吃奇異籽,好處多多...

給Pro Chia Seeds一個讚~


輔助減肥:
奇異籽遇水后膨脹十二倍以上,然后在胃裡形成膜狀,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。奇異籽還會產生飽腹感,同時持續提供能量,並且免除所有的減肥副作用。

控制糖尿病:
奇異籽的凝胶特色延長了消化過程,有利於穩定血糖,防止進餐后血糖聚升,對防止和控制糖尿病有一定效果。

增強心臟:
Omega-3 裡EPA(二十碳五烯酸)有效於清理心血管和预防心肌梗塞,而高纖維也有助於防止心臟病。
提供能量:吸水后的奇異籽易於被消化和吸收,讓其營養很快進入組織並被細胞所利用﹔充滿水分的奇異籽也能平衡電解質,防止人體脫水﹔對孕婦、哺乳期婦女、運動員和健美訓練者尤其有益。

延緩老化:
奇異籽的Omega-3不但能抗氧化,而且能够增加肌膚彈性,保持青春容顏。

舒緩便秘:
奇異籽的高纖維特色有助於排除體內毒素,促進新陳代謝

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Omega-3的好處!(DHA/EPA)

以下影片以深海魚油為引,介紹Omega3/DHA/EPA對人體的好處...
其實,Pro Chia Seeds奇異籽(Chia Seeds奇異子)就含有豐富的Omega3/DHA/EPA了!

 
海魚油中富有Omega-3的脂肪酸,除了被證實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對腦部發育、大腦功能、免疫系統有顯著的保健功效外;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Hopkins University)研究顯示,年長的人每週吃1次多油魚類,罹患「老年性黃斑部病變」(age-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, AMD)造成嚴重視力減退的風險會比較低。 這項研究發表於美國「眼科期刊」(Ophthalmology)。

Omega-3主要功能:

*心臟健康 (降血脂、心血管疾病、動脈粥樣硬化)
* 免疫系統(各種癌症) *發炎症狀(關節炎)
* 氣 喘 *乾眼症
*大腦發育 *痛 風
*產後憂鬱症
*大腦功能(阿茲海默症、.憂鬱症、 躁鬱症、過動兒)

Omega-3食用劑量及注意事項:
根據美國心臟醫學期刊,美國心臟學會(AHA), 歐洲心血管學會(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)與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
*一般健康人士:每天應至少補充500毫克的DHA和EPA
*預防心血管疾病:每天應補充800-1000毫克
*三高族群:每天補充2000-4000毫克

*預防心血管疾病:每天應補充800-1000毫克
若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者,例如:阿斯匹靈...等凝血功能不全者,食用前請先徵詢醫師意見。

Omega-3濃度越高,價值越高,濃度為42.5% (符合健字號規範)並同時富含EPA 、DHA才是品質關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